音樂

HA:TFELT 10月12日回歸,預告照公開

HA:TFELT《MEiNE》預告照 (圖片來源:HA:TFELT@Twitter)

即將以「HA:TFELT」之名回歸的譽恩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即將在10月12日發行全新專輯《MEiNE》。

公開的照片中,一位染著紅髮的小孩,用手遮住一隻眼睛,神祕的氛圍引人好奇,照片底下也印上「HA:TFELT MEiNE」的文字,搶先公開專輯名稱,究竟 HA:TFELT 這次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令人期待。

經紀公司方面也表示:「這次的專輯是一張包含 HA:TFELT 自創曲在內的數位單曲專輯,就像是專輯名一樣,歌曲描寫出 HA:TFELT 只屬於自己的故事,對於 HA:TFELT 全新的開始,希望各位也能多多給予支持與關心。」

另外,HA:TFELT 的全新專輯已在最後製作階段。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