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ashTag 將於10/11出道,概念照公開

HashTag 出道專輯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HashTag@Facebook)

由演員兼歌手簡美妍擔任製作人的新女團 HashTag 將於10月11日出道,並於近日陸續公開出道專輯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HashTag 的七位成員分別穿著寫有英文字母的服裝,展現活潑可愛的魅力。

Dajeong

HashTag 出道專輯概念照-Dajeong

Hyunji

HashTag 出道專輯概念照-Hyunji

Sojin

HashTag 出道專輯概念照-Sojin

Subin

HashTag 出道專輯概念照-Subin

Aeji

HashTag 出道專輯概念照-Aeji

Seungmin

HashTag 出道專輯概念照-Seungmin

Sua

HashTag 出道專輯概念照-Sua

經紀公司 LUK FACTORY 於28日表示:「HashTag 將於10月11日 (韓國時間) 中午12點發表出道專輯,正式在歌謠界出道。」

HashTag 以傳達出人們日常生活週圍的現實少女的感性,並與這些少女產生共鳴為目標,成員包含曾參加《PRODUCE 101》第一季的 Dajeong 以及 Hyunji、Sojin、Subin、Aeji、Seungmin、Sua 等七人。出身於 Baby V.O.X 的簡美妍以自己的活動經驗為基礎,為 HasgTag 製作專輯、挑選服裝,不久前還抽空與成員們一起拍攝了宣傳影片。

LUK FACTORY 表示:「專輯發行時間確定後,出道進入倒數的 HashTag 成員們,正為了演出更好的舞台而努力練習。請各位多多關注 HasgTag。 」

另外,HashTag 將在10月10日舉行出道 SHOWCASE 進行首次演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