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Cheeze 合作曲 MV 公開

Eric Nam、Cheeze《Perhaps Love》封面 (圖片來源:Space Oddity)

Eric Nam 與 Cheeze 的合作曲《Perhaps Love (사랑인가요)》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Perhaps Love》是2006年播出的熱門電視劇《宮》的 OST,這次由 Eric Nam 與 Cheeze 重新翻唱,改編成抒情版本,兩人感性的歌聲搭上甜蜜的歌詞,相當動人,也為歌曲添上全新色彩。

另外,這次 Eric Nam、Cheeze 翻唱的《Perhaps Love》是音樂特別企劃「Your BGM」其中一首作品,「Your BGM」是選出大家記憶中印象深刻的 BGM,以現在的風格、方式重新詮釋的音樂企劃,以《Perhaps Love》作為開始,將會持續翻唱過去充滿回憶的歌曲,讓大家重溫當時的感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 Eric Nam、Cheeze 演唱的《Perhaps Love》吧!

https://youtu.be/mSBc3n4OOe8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京鄉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