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TOB《Brother Act.》第二波概念照

BTOB《Brother Act.》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BTOB 第二張正規專輯《Brother Act.》新一波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BTOB 依舊以秋日造型示人,簡單的高領上衣、毛衣…等等搭配舒適的長褲,七位成員完美地變身為秋天暖男,而個人概念照中,他們透過表情、眼神與姿勢,隱約地散發出夢幻的感覺,其中還帶有一絲孤獨感,讓人更好奇新曲風格。

另外,BTOB 正規二輯《Brother Act.》將在10月16日發行,先來欣賞概念照吧:

恩光 恩光《Brother Act.》概念照

旼赫 旼赫《Brother Act.》概念照

昌燮 昌燮《Brother Act.》概念照

炫植 炫植《Brother Act.》概念照

Peniel Peniel《Brother Act.》概念照

鎰勳 鎰勳《Brother Act.》概念照

星材 星材《Brother Act.》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ispatch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