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RCNG《NEW GENERATION》曲目表

TRCNG《NEW GENERATION》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 @Facebook)

新十人組男團 TRCNG 出道專輯《NEW GENERATION》團體照、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2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旗下新男團 TRCNG 首張迷你專輯《NEW GENERATION》的團體概念照與曲目表。

這張專輯包括主打歌《Spectrum》在內,共收錄六首歌,主打歌是 Ji Sung 與 Hyo Hyun 有參與 Rap Making 的歌曲,歌詞描述作為光而出生的十位少年聚集在一起,以屬於 TRCNG 的色彩去照亮世界的黑暗,是首嘻哈風舞曲。

另外,TRCNG 迷你一輯《NEW GENERATION》將在10月10日發行,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TRCNG《NEW GENERATION》曲目表

  1. Ray of Light
  2. Spectrum (主打歌)
  3. My Very First Love
  4. I’m The One
  5. Don’t Stop The Dancing
  6. 0 (Young)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