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CELEBRATE》行程表

HIGHLIGHT《CELEBRATE》概念照(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本文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即將發行慶祝出道八週年特別專輯《CELEBRATE》的 HIGHLIGHT,近日陸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行程表與專輯資訊。

HIGHLIGHT 雖然從27日就開始公開回歸消息,不過為了迎接中秋連假,概念照、曲目表、音源試聽、MV 預告等重要訊息都是從10月9日開始公布,Around Us Entertainment 還逗趣地表示:「雖然中秋放假,但 HIGHLIGHT 對 LIGHT 的愛是不會休息的!」,真的相當可愛呢!

此外,《CELEBRATE》也將分為兩種版本發行,每種都附有寫真書、寫真卡、成員們的感謝卡及隨機贈送的海報,內容十分豐富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行程表吧!

HIGHLIGHT《CELEBRATE》行程表(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 9月27日:回歸預告照、行程表
  • 9月28日:專輯資訊、預購
  • 9月29日:回歸倒數
  • 10月9日:概念照1
  • 10月10日:概念照2
  • 10月11日:曲目表
  • 10月12日:音源試聽
  • 10月13日:MV 預告1
  • 10月14日:MV 預告2
  • 10月15日:《Let’s Celebrate Time》V Live 直播節目
  • 10月16日:專輯發行、Showcase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