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柾國:待人處事時,好像戴了假面般...

柾國、姜虎東《請給一頓飯》

(圖片來源:《請給一頓飯》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日前在節目中透露,他覺得自己在待人處事時,好像戴上了假面般。

27日播出的 JTBC《請給一頓飯》中,BTS 防彈少年團 JIN、柾國擔任嘉賓,前往三成洞尋找能一起吃飯的人,他們雖然遇到金南珠與金勝友夫婦,可惜柾國與姜虎東隊最後還是失敗,需要去便利店找人一起吃飯,在等待的期間,姜虎東變身「膝蓋道士」為柾國解決苦惱。

當姜虎東問柾國有沒有什麼苦惱時,柾國想了一下後回答:「在我青春期時就自己來首爾過練習生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跟第一次見面的人,都難以付出真心去對於他們,好像有一面牆的感覺。」,接著表示:「人要心靈相通、真心對待才能變得親近,可是我卻會去想要怎樣才能跟這個人變親近、我怎樣做這個人才會喜歡,有種像是戴了假面般的感覺。」

作為大前輩的姜虎東,聽到後也認真地為柾國解決苦惱:「這都是因為太早開始社會生活,我是摔跤選手出身,要成為天下壯士就不能只有一種姿勢,而是根據對手去做改變技術,跟人見面也是一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所以你才會根據不同人而去改變你的姿勢、態度。」,他以自身的經驗為柾國解決苦惱、給予安慰,讓柾國聽到後也露出安心的笑容。」

一起來看看姜虎東為柾國解決苦惱的《請給一頓飯》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韓國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