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AY 將於10月7日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

LAY《LAY 02 SHEEP》概念照

(圖片來源:SMTOWN@Twitter)

EXO 成員 LAY 將於10月7日在中國、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同步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LAY 02 SHEEP》,並於今天 (27日) 公開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以古典、華麗風格的房間為背景,LAY 和一隻綿羊合照。而專輯也以「SHEEP」做為名稱,令人好奇羊在專輯中代表的含意。

LAY《LAY 02 SHEEP》概念照

LAY《LAY 02 SHEEP》概念照

《LAY 02 SHEEP》由 LAY 親自擔任製作人,並參與所有收錄曲的詞曲創作及編曲,展現了 LAY 更深一層的音樂世界。而專輯選在 LAY 的生日 ─ 10月7日發行,令專輯更具意義。為紀念專輯發行,LAY 將於10月12日在北京水立方舉行 SHOWCASE 形式的專輯發表會,並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另外,LAY 的第二張個人專輯《LAY 02 SHEEP》將於10月18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