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JYP 選秀節目《Stray Kids》預告公開

《Stray Kids》預告 (圖片來源:《Stray Kids》預告截圖)

JYP Entertanment 與 Mnet 合作推出的男團選秀節目《Stray Kids》公開全新預告。

公開的預告走帥氣頹廢風,並搶先公開 JYP Entertanment 練習生的面貌,雖然還是練習生,但幾位男孩的氣勢並不輸給正式出道的歌手,背景搭上強烈節奏的配樂,也相當具有中毒性。

另外,《Stray Kids》的練習生們將以「全員出道」作為共同目標,在展現個人能力與團隊精神後,藉此獲得出道機會,該節目預計在10月1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電視台播出。

https://youtu.be/WzGCuoa6K98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