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IGHLIGHT《CELEBRATE》帥氣概念照

HIGHLIGHT《CELEBRATE》概念照(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即將發行慶祝出道八週年的特別專輯《CELEBRATE》,官方網站今天 (27日) 公開首波團體概念照,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照片中,HIGHLIGHT 成員們穿上黑白西裝,一字排開地坐在沙發上,旁邊則綴有優雅的花朵圖案,看起來相當高貴之外,概念照也像是張邀請函,要請各位 LIGHT (HIGHLIGHT 官方粉絲名) 一同慶祝出道八週年。

另外,HIGHLIGHT 的特別專輯《CELEBRATE》將於10月16日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