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vichi 預計十月中旬發行新專輯回歸

Davichi 迷你六輯《50 X HALF》概念照(圖片來源:Davichi @Facebook)

Davichi 預計在十月中旬發行新專輯,加入十月的回歸大戰。

Davichi 相關人員今天 (27日) 表示:「Davichi 以十月中旬回歸為目標,正在努力準備新專輯中。」,這是她們繼去年發表的迷你專輯《50 X HALF》後,相隔一年多的新作,令人期待這次會在秋天帶來怎樣的新曲。

去年的專輯雙主打歌在音源榜獲得一位,證明了 Davichi 作為雙人團體的自尊心,這次她們加入 HIGHLIGHT、BTOB、GOT7、NU’EST W、TWICE、任昌丁…等音源強者的回歸行列,讓人好奇 Davichi 在這之中是否也能獲得好成績。

大家期待 Davichi 的回歸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