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洙第三個孩子在9月13日出生!

高洙(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演員高洙的第三個孩子已經在9月13日出生!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7日) 表示:「高洙的第三個孩子在9月13日出生,是男孩。雖然他因為電影《南漢山城》的宣傳行程而繁忙,但仍感到高興,希望大家祝賀他。」

高洙在2008年結婚,他的妻子分別在2013年與2015年誕下大兒子、二女兒,今年喜獲三子,成為三個孩子的父親,加入「多產爸爸」的行列,他因為害怕個人的事情影響到大眾對新作品的焦點,所以沒有立刻將兒子出生的消息就告訴大家。

另外,高洙主演、黃東赫導演執導的電影《南漢山城》將在10月13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