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成夏、李敏豪將特別出演《醫療船》

趙成夏、李敏豪(圖片來源:Curo Holdings)

趙成夏、李敏豪將特別出演 MBC 水木劇《醫療船》,飾演河智苑父親與弟弟。

Curo Holdings 今天 (27日) 表示,李敏豪確定特別出演 MBC 水木劇《醫療船》,他將飾演開朗、活潑的28歲大學生,宋恩彩 (河智苑 飾) 的弟弟 ─ 宋宇載 (송우재),官方還公開他與劇中父親趙成夏的合照,兩人一起微笑看向鏡頭,展現出他們的父子默契。

這是李敏豪繼2015年的《華政》後,相隔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雖然只是特別出演,但仍然讓人期待他與趙成夏、河智苑合作的表現。

另外,李敏豪與趙成夏將在今天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醫療船》中首次登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