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優啿等出演'MIX NINE',盧弘喆任主持

朴優啿、禹真榮、曹勇根、盧弘喆

(圖片來源:HF MUSIC COMPANY、JTBC)

曾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的朴優啿、禹真榮、曹勇根等 HF MUSIC COMPANY 所屬練習生將出演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而諧星盧弘喆將擔任節目主持人。

HF MUSIC COMPANY 相關人員於25日表示:「HF MUSIC COMPANY 的確會參與《MIX NINE》,公司旗下所有練習生都會出演節目。」朴優啿、禹真榮、曹勇根等練習生透過《PRODUCE 101》第二季受到觀眾矚目,目前他們正以出道為目標努力練習。

《MIX NINE》相關人員同樣於25日表示:「盧弘喆將獨自擔任《MIX NINE》的主持人。」由於盧弘喆有著出色的口才,因此令觀眾相當期待他在節目中的活躍。

《MIX NINE》是由 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親自拜訪韓國各經紀公司並尋找新星的實境綜藝節目,節目最後將分別選出9位男團、女團成員,兩隊將以唯一的出道機會為目標展開對決。

另外,《MIX NINE》將於10月29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