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昌珉《In A Different Life》第二波預告

昌珉《In A Different Life》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將於28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個人單曲《In A Different Life》的東方神起成員昌珉,今天 (27日) 公開一張概念照與歌曲的第二波 MV 預告。

《In a Different Life》是昌珉為了報答長久等待的粉絲們而親自創作歌詞的 Acoustic Pop 風格歌曲,歌詞內容表達了對所愛的人們的感謝之意,也包含了將迎接更明亮的未來的訊息。

在公開的照片中,閉著眼睛的昌珉,似乎正在感受微風的吹拂;而在預告中,搭配著輕柔的歌曲,公開了昌珉置身於廣闊的原野、在藍色的天空下唱歌的樣子。

接著一起來欣賞《In A Different Life》的第二波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NAVER TVcast)

另外,昌珉的個人單曲《In A Different Life》將於2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