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朴信惠跟台灣粉絲分享保養秀髮秘訣

朴信惠《呂 Ryo》台灣發表會 (本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朴信惠26日來台為代言品牌《呂 Ryo》發表會站台,並向台灣粉絲分享保養秀髮的秘訣。

這是朴信惠繼7月的見面會後,時隔3個月再次造訪台灣,發表會上她以一身黑色小碎花洋裝登場,並親切地向媒體與直播觀眾打招呼,她表示:「見面會後,在這麼短的時間再來台灣真的很開心,這次以品牌代言人來台讓我覺得很榮幸。」

朴信惠《呂 Ryo》台灣發表會

朴信惠還透露自己平時最喜歡大波浪長髮的造型,不過因為自己的頭型比較鼓,兩側較扁,一不小心就容易變成「包子臉」,笑說在用過代言的洗髮精後,頭髮變得很蓬鬆,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樣用吹風機狂吹。

另外,她也透露頭髮護理和肌膚一樣,都要根據季節及狀況調整,像是台灣天氣溼熱,她就推薦大家可以多使用草本系列的洗髮精,笑稱使用後「覺得涼涼的、頭皮有會有呼吸的感覺」。而朴信惠這次來台行程相當低調,已在昨日 (26日) 搭機離台。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自由時報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