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ungHee《You Are》甜蜜公開

《愛情的溫度》 OST 《You Are》封面 (圖片來源:WM Ent.)

Oh My Girl 成員 SeungHee 為 SBS 電視劇《愛情的溫度》獻唱首波 OST《You Are》,音源公開。

《You Are》一曲夢幻的旋律以及 SeungHee 清雅的歌聲完美結合,聽起來相當甜蜜,SeungHee 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參與演唱《愛情的溫度》OST 我覺得很榮幸,透過這次錄音,我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電視劇的 OST 了,希望大家在聽著這首 OST 的同時,腦海中也能浮現一幕幕劇中經典的場面。」

另外,《愛情的溫度》是一部描寫在線上同好會的聊天過程中相遇的編劇志願生賢秀與夢想成為法式料理主廚的正善,以及他們週遭人物之間的愛情與關係的浪漫劇,該劇於每周一、二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