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E、黃致列、Jo Hyuna、Rain(來源:San E@Instagram)(圖片來源:San E@Instagram)

San E、黃致列、Urban Zakapa 成員 Jo Hyuna 已確定擔任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導師,他們也在近日和 Rain 一同聚餐,認證照公開。

San E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的照片中寫道:「#THEUNIT kbs 首次聚餐,導師們的初次印象。#黃致列 哥很和藹,#JoHyuna 對我來說總是像19歲,#Rain 哥是傳…傳奇,#SanE 嗯…我會是什麼呢?大家覺得我會是什麼?」 (原文:#더유닛 kbs 첫 회식자리 멘토들 첫인상 #황치열 형님 살갑다 #조현아 내겐 언제나 19살같은 #비 형님 레…레젠드 #산이 흠….난 뭘까? 여러분이 생각하는 난 뭘까?),看起來導師們的首次聚餐相當愉快呢!

四人屆時將在節目中各司其職,Rain 除了是導師外也身兼主持,曾是偶像歌唱老師的黃致列、實力派歌手 Jo Hyuna 將為參賽者提出歌唱上的建議,而 San E 則將貢獻饒舌長才。

另外,將於10月28日首播的《THE UNIT》,參賽者名單陸續增加,包含 BEAT WIN Seong Ho、SPEED 世濬、KI-O、YUNA KIM、Melody Day Yeo Eun、Cha Hee、Yoo Min、EXP EDITION 的 Koki 等人都將出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體育朝鮮 / STARNEWS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