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將於11月起舉行巡迴演唱會

IU《2017 IU 巡迴演唱會》行程表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將於11月至12月在韓國國內各大主要都市舉行《2017 IU 巡迴演唱會》!

本次的演唱會是 IU 繼2015年之後,時隔兩年再度舉行的巡迴演出。以11月3日的釜山為始,IU 將陸續前往光州、清州、首爾等都市演出,而做為此次巡迴的延伸,IU 也將在11月25日前往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與國外的粉絲見面。

IU 於4月發行正規四輯《Palette》,並於22日發行翻唱專輯《花書籤 2》,在今年活躍地展開了音樂上的活動。而在不久前播畢的 JTBC 綜藝《孝利家民宿》中,IU 則展現了樸素、平凡的一面。

經紀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在歌手的本位上有了多方面成長的 IU,將會透過此次巡迴演出,與為她應援的粉絲們,分享歌曲中所講述的自己的故事。出道9年的歌手 IU 與25歲的李知恩,將會以自己的故事感動現場的粉絲。」

另外,IU 的巡迴演唱會將於10月11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起透過 MelOn Ticket 開始售票。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