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DNA》獲得「Hot 100」第85名!

BTS 防彈少年團@「Hot 100」(來源: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於 Billboard (告示牌) 獲得佳績!

美國 Billboard 發表文章,表示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獲得第7名後,其主打歌《DNA》也在「Hot 100」單曲榜中得到第85名!這不僅是 BTS 防彈少年團首次有作品進入「Hot 100」單曲榜,《DNA》也是2012年 PSY 的《江南 Style》之後,第二首進入「Hot 100」單曲榜的韓文歌曲,再次證明他們在全世界的人氣。

Rap Monster 也透過官方推特表示:「我們做到了!!剛在錄音室聽到這消息,這一切都非常謝謝 Army」,感謝粉絲對他們的支持。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Sports Seoul / 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