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Brother Act.》回歸行程表

BTOB《Brother Act.》行程表(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Brother Act.》回歸的 BTOB,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七位成員走在廣闊的草原裡,雖然只露出背景,仍展現帥氣的男性魅力,照片中也透露,BTOB 接下來將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等等,為回歸揭開華麗的序幕,令人期待!

另外,BTOB 的正規二輯《Brother Act.》預計將在10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行程表

  • 9月27日 概念照 1
  • 9月29日 概念照 2
  • 10月2日-10月8日 未知
  • 10月10日 曲目表
  • 10月12日 音源試聽
  • 10月13日 MV 預告 1
  • 10月16日 MV 預告 2、完整版 MV、回歸 V Live 節目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TOB@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