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亨元《BAM!BAM!BAM!》音源公開

亨元、Justin OH、周憲《BAM!BAM!BAM!》宣傳照(來源:MONSTA X@Facebook)(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MONSTA X 亨元化身 DJ H.ONE 25日發行與 DJ Justin OH 合作、周憲配唱的新曲《BAM!BAM!BAM!》,音源公開。

《BAM!BAM!BAM!》擁有強烈的電子節奏,歌詞描寫在舞台上的自信,周憲流暢的饒舌和節奏合為一體,相當具有中毒性。DJ H.ONE 今年也曾在《UMF KOREA》、《KCON 2017 JAPAM》表演此曲,精湛演出讓許多粉絲印象深刻。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BAM!BAM!BAM!》吧!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ru@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