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殺人犯的記憶法》10月20日在台上映!

《殺人犯的記憶法》中文海報(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薛景求、金南佶、AOA 雪炫主演的驚悚電影《殺人犯的記憶法 (살인자의 기억법,台譯:殺人者的記憶法)》,將於10月20日在台上映!

《殺人犯的記憶法》是描述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退休連環殺手炳洙 (薛景求 飾),雖與最愛的女兒恩希 (雪炫 飾) 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某天附近卻開始發生連續命案,進而引發一連串故事。已經是影帝級人物的薛景求,為了演出自然老化的狀態,不使用特殊化妝而是在服裝、髮型的幫助下,以自身的高超演技詮釋老年狀態,真的相當厲害呢!

薛景求、金南佶、雪炫《殺人犯的記憶法》劇照(來源:車庫娛樂)

除此之外,金南佶也在《殺人犯的記憶法》中飾演新一代的連續殺人犯,他為此增重14公斤又練得更壯,讓薛景求表示和他對決真的太辛苦。要詮釋變態殺人犯,金南佶透露導演期許他變成不化妝的「小丑」,讓他一開始就感到不小的壓力。

薛景求、金南佶、雪炫《殺人犯的記憶法》劇照(來源:車庫娛樂)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中文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 車庫娛樂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