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Y6 將於29日發行全新單曲

DAY6《When you love someone》預告照(來源:DAY6@Facebook)(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DAY6 將於9月29日搶先公開「Every DAY6」音樂企劃十月號單曲《When you love someone (그렇더라고요)》,預告照公開。

《When you love someone》是描述若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想為對方做任何事的心情。預告照中,晟鎮與元弼靠在欄杆上相互對視,營造出清新的氛圍,但也讓人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DAY6 也將從9月29日開始至10月3日於首爾延世大學舉行《Every DAY6 Concert in Octobe》演唱會,接著也將展開北美巡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DAY6@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