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DNA》瀏覽破5千萬,練習 MV 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DNA》瀏覽破5千萬(來源:《DNA》MV 截圖)(圖片來源:《DNA》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18日公開的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DNA》MV,其瀏覽人次近日已經突破5千萬,再度刷新紀錄!

根據 Kpopn 今天 (25日) 上午10點半的截圖,《DNA》MV 瀏覽人次已達到54,437,388,並且持續上升中。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的報導,《DNA》在公開六天內就突破5千萬瀏覽人次,也再度創下韓國團體中最短紀錄。

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24日公開《DNA》的舞蹈練習版 MV,讓大家可以更加清楚《DNA》的舞蹈動作及走位,想挑戰看看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ibighit、BANGTANT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