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U-Kiss Jun:首次演戲正努力練習方言

Jun (U-Kiss)《付岩洞復仇者們》劇照(圖片來源:tvN)

U-Kiss 的 Jun 首次挑戰演技,透過為了新戲而努力練習方言中。

tvN 全新水木劇《付岩洞復仇者們》日前公開 Jun 飾演的李秀謙劇照,他為了向否定自己的存在而不管自己的親父母復仇,成為最後一位加入「復者俱樂部 (복자클럽)」的成員。

製作組分享選擇 Jun 的原因,表示:「Jun 在試鏡時展現的演技剛好就是李秀謙,李秀謙是說慶尚道方言的男子,雖然 Jun 的故鄉不是那地區,可是說得很好,他的形象與角色也非常適合,最重要的是他不像是第一次演戲,做得很好。」

對於首次挑戰演技,Jun 表示:「因為是第一次演戲,所以抱著激動心情以上的責任感去準備,集中地分析原著與劇本、研究角色,我認為秀謙的魅力是充滿男子氣概的性格中,偶爾會看到像孩子般的面貌的反轉,我集中在這特徵上;而為了能更自然地詮釋出方言演技,我常常跟那地區出身的朋友們通電話,不用拍攝的時候也會說方言。」

比起挑戰演技,讓 Jun 更興奮的是能與李枖原、羅美蘭、明世彬這幾位大前輩們合作,他開心地說道:「我特別是劇中最常見面的李枖原前輩長久的粉絲,能夠一起演戲真的很棒,想向前輩學習很多東西。」,最後 Jun 表示:「最近的時代,復仇的意義很沉重、給人危險的感覺,但我們電視劇中的復仇是很現實的事,充滿很多愉快、爽快、新鮮的要素,相信大家能有趣地看。」

另外,Jun 參與演出的 tvN《付岩洞復仇者們》將在10月11日接檔《犯罪心理》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