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與《認識的大哥》展開精采對決!

BTS 防彈少年團@《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JTBC《認識的大哥》23日邀請甫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除了帶來精彩歌舞,他們也和節目成員展開各種搞笑對決!

像是擅長轉籃球的 SUGA 就對上很會象鼻轉圈的閔庚勳,Rap Monster 也試著和李相旻進行饒舌對決,還有 JIN 的用腳趾開零食…等等,各種奇特對決都讓人看了大笑不已。

除此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節目中展現滿滿綜藝感,像是用方言吵架時,V 的一句「別說話了,嘴巴裡要出灰塵了」,讓 JIN 頓時超受傷;還有柾國模仿電影《與犯罪的戰爭 (범죄와의 전쟁)》經典台詞,卻突然改編成意想不到結局,也讓大家笑到不行呢!

大家也趕緊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在《認識的大哥》中的精采表現吧!

SUGA vs 閔庚勳

JIN 用腳趾開零食

JIN vs V 方言吵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