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方神起 SOLO 曲 MV 預告公開

允浩、昌珉 SOLO 曲 MV 劇照(圖片來源:STATION @Facebook)

東方神起透過「STATION」第二季公開的 SOLO 曲 MV 預告公開。

昌珉《In A Different Dream》在2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頻道公開,由昌珉親自作詞向喜歡的人表達謝意的這首歌,有著輕鬆、抒情的旋律,雖然預告中沒能聽到昌珉的歌聲,但美麗的風景與昌珉享受自由的畫面,已足夠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而允浩《DROP》的第二波 MV 預告在今天 (24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 Naver tvcast 搶先公開,強烈的節奏搭配整齊的群舞,允浩展現出與昌珉完全不同的魅力,華麗的佈景像是宣告「王者回歸」般,十分帥氣!

另外,允浩、昌珉的 SOLO 曲將分別在25、28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昌珉《In A Different Dream》

允浩《DROP》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SMTOWN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