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K-POP We*Friend 台中演唱會票價調整

《2017 K-POP We*Friend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2017 K-POP We*Friend concert in Taiwan@Facebook)

TEEN TOP、KNK、SNUPER、DREAM CATCHER、Dal★Shabet、Rion Five、M fect、Flashe、OH venus 等九組團體即將在11月4日來台,於台中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舉行《2017 K-POP We*Friend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而主辦單位也宣布,A、B 區的票價將從原本的 5,300、4,300 元,調整至 4,800 及 3,800 元,門票則在今天 (23日) 中午12點起正式開賣,喜愛 K-POP 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2017 K-POP We*Friend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

  • 活動時間:2017年11月4日 (六) 晚間7點
  • 活動地點:台中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
  • 售票時間:2017年9月23日 (六) 中午12點
  • 售票通路:年代售票
  • 票價:新台幣 4,800 / 3,800 / 2,800 / 1,300 元
  • 座位圖:

2017 K-POP We*Friend concert in Taiwan 座位圖 (圖片來源:年代售票)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年代售票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