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 翻唱專輯《花書籤 2》MV、音源

IU《花書籤 2》封面照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今天 (22日) 發行第二張翻唱專輯《花書籤 2》,並公開主打歌《Sleepless rainy night (잠 못 드는 밤 비는 내리고)》與收錄曲《Last night story (어젯밤 이야기)》的 MV。

《花書籤 2》共收錄6首歌曲,主打歌《Sleepless rainy night》翻唱自金建模於1992年發行的歌曲,原本輕快的歌曲經 IU 改編之後,成為帶有秋天氣息的抒情風格。而在復古風格的 MV 中,IU 穿著類似90年代流行的服裝,在樂團的伴奏下演唱歌曲。

最後,一起來欣賞主打歌《Sleepless rainy night》、收錄曲《Last night story》的 MV,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Sleepless rainy night (잠 못 드는 밤 비는 내리고)》

《Last night story (어젯밤 이야기)》

(以上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Autumn morning (가을 아침)》

《秘密花園 (비밀의 화원)》

《淺灘 (개여울)》

《每天和你 (매일 그대와)》

(以上影片來源:Yoongie@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