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黃致列、Jo Hyuna

(圖片來源:joynews24、sedaily、韓國經濟)

善美、黃致列、Urban Zakapa Jo Hyuna 有望擔任《THE UNIT》導師。

《THE UNIT》是以現役偶像為對象,在重新展現參賽者的價值與潛力後,透過觀眾投票組成韓國代表性企劃團體的節目,而善美、黃致列、Jo Hyuna 分別收到以導師身分出演《THE UNIT》的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

善美具有 Wonder Girls 團體活動、SOLO 活動、國外演出等豐富的經驗,是能給參賽者多方面建議的導師;黃致列與Jo Hyuna 都是歌唱實力受到大眾認可的歌手,兩人在節目中似乎將會擔任歌唱訓練的導師。

此外,《THE UNIT》已開設 NAVER V LIVE 頻道,並公開數支預告影片。一起來看看!

(以上影片來源:《THE UNIT》@NAVER V LIVE)

另外,《THE UNIT》將於29日、30日及10月1日進行首次公開錄影,並於10月28日播出。

內容來源:sedaily / 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