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煥、Yul Hee 熱戀中?

Yul Hee 個人 Facebook 照片截圖

(圖片來源:STARNEWS)

LABOUM 成員 Yul Hee 於21日透過個人 Facebook 上傳了數張與 FTISLAND 成員敏煥的合照,還留言:「我們的生離10分鐘前,因為不想讓你走而扭動著。差點就要哭了。(原文:우리의 생이별 10분전..보내기 싫다고 꼼지락꼼지락. 눈물날뻔 했다고)」、「至少還有照片可以看,突然覺得好一點了。D-9」兩人的合照看來相當親密,因此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正在交往中。而粉絲們則推測 Yul Hee 可能是不小心將非公開帳號上傳的照片設定為公開,目前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另外,對於兩人的戀愛傳聞,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與 NH Media 目前都尚未做出回應。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