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詩京、昭宥等人將攜手主持中秋節目

(縮圖) 成詩京、昭宥、閔庚勳(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成詩京、昭宥、閔庚勳、韓高恩將攜手主持中秋特別節目《我一個人來了 (혼자 왔어요)》,Brown Eyed Girls JeA、gugudan Na Young、SF9 路雲、皇甫惠貞、Muzie 等人也將出演該節目。

《我一個人來了》由曾製作《戰鬥旅行》的製作團隊擔當製作,是一檔邀請演藝圈的前、後輩,在不知道彼此身份的情況下,一同前往旅行並發生一連串故事的實境綜藝節目,並由 MC 在棚內觀賞影片、一起談論,前後輩們無法預想的旅程以及 MC 們的活躍都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我一個人來了》將在韓國中秋連休10月3日、4日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