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姜丹尼爾、邕聖祐、振永、車銀優、Henry、李秀根、全炫茂、金鐘民、姜漢娜、趙寶兒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news inside、STARNEWS、S.M. Ent.、JTBC、SM C&C、OSEN、heraldpop、tenasia)

EXO 伯賢、Wanna One 姜丹尼爾、邕聖祐、B1A4 振永、ASTRO 車銀優、Super Junior-M Henry、李秀根、全炫茂、金鐘民等人將出演 SBS 全新綜藝節目《Master Key》。

《Master Key》是由人氣明星擔任玩家,在參與遊戲的同時尋找「Master Key」持有者的新概念心理遊戲節目。此外,觀眾自22日起可以透過節目官網的投票選擇自己支持的玩家,被最多觀眾選擇的玩家可以得到特別的提示,而支持優勝玩家的觀眾則可以透過抽獎獲得獎品。

另外,《Master Key》將於9月底進行首次錄影,並預定於10月14日首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