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亨元 DJ 新曲《BAM!BAM!BAM!》預告

亨元 (H.ONE)《BAM!BAM!BAM!》預告(圖片來源:《BAM!BAM!BAM!》預告截圖)

MONSTA X 亨元化身 DJ H.ONE 發行的首張單曲《BAM!BAM!BAM!》MV 預告公開。

DJ H.ONE 與 DJ Justin OH 合作,請來周憲參與配唱的《BAM!BAM!BAM!》。在預告中充滿著愉快的氛圍,在台上的 DJ H.ONE 與台下的群眾一起跳著、享受著音樂,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周憲的登場,讓人期待這首混合 K-POP 與 EDM (電子舞曲) 的合作曲。

另外,《BAM!BAM!BAM!》將在25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