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SUMMER RAIN》舞蹈版 MV

GFRIEND《SUMMER RAIN》舞蹈版 MV(圖片來源:《SUMMER RAIN》舞蹈版 MV 截圖)

GFRIEND 21日透官方 YouTube 公開改版專輯主打歌《SUMMER RAIN》的舞蹈版 MV。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穿上純白的洋裝,散發出青春、甜美的氣息,搭配著《SUMMER RAIN》芭蕾曲風的配樂,GFRIEND 整齊劃一的跳出舞蹈動作,優雅又不失活潑可愛,呈現出與原版 MV 不同的魅力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SUMMER RAIN》的舞蹈版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