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裕貞,生日快樂!

金裕貞 (來源:SidusHQ)(圖片來源:SidusHQ)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2日,今天是金裕貞 (金有貞)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裕貞 / Kim Yoo Jung / 김유정
  • 生日:1999年9月22日
  • 身高:159cm
  • 體重:49kg
  • 學歷:高陽藝術高等學校 (在學)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姐姐
  • 更多金裕貞個人檔案:金裕貞資料版

這一年來,金裕貞最受到歡迎的作品,當然是挑戰成人演技轉型的《雲畫的月光》,她與朴寶劍的幻想默契不僅拿下「最佳情侶獎」,連媽媽都很好奇女兒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了朴寶劍呢!而日前,劇組也重聚共同歡慶《雲畫的月光》一週年,展現出他們的好感情!

在完成《雲畫的月光》後,金裕貞歷經一段身心狀況的低潮期,並缺席部分年末活動,所幸她已經快速恢復健康的模樣回到我們面前,影迷們也不用擔心囉!日前,金裕貞已經完成與經紀公司的續約,明天 (9月23日) 也將在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共度生日,相信能繼續欣賞到她活躍的戲劇演出。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金裕貞為服飾品牌拍攝的花絮影片,別忘了為她送上生日祝福唷!

 FILAKOREA@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