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文福將在10月8日赴港會粉絲

張文福 香港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輝煌娛樂)

「Hip Hop 統領」張文福即將在10月8日赴港舉辦粉絲見面會!

《Produce 101》節目播畢後,張文福為了答謝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們,推出了《Let’s walk together》數位專輯,也出演5人男團 N.Flying 新歌《THE REAL》MV,並驚喜的登上音樂節目表演,與同時期宣傳新歌的 Wanna One、Kim Samuel 及 HOTSHOT 等人於後台再次聚首,照片被粉絲瘋傳,比喻為《101同學會》再次合體,成為熱門話題。

張文福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以一頭柔順的長直黑髮作為個人標誌,更榮幸的成為首位韓國男藝人替國際著名品牌《L’oreal》的護髮用品拍攝廣告,同時也是《Produce 101》第二季唯一一位拍攝公益廣告的參賽者,比起其他101的成員風頭絕不遜色。

這次粉絲見面會是張文福首次海外個人活動,為答謝香港粉絲們支持,張文福更私下苦練廣東話要與香港歌迷溝通,屆時除在台上表演外,更會與粉絲們大玩遊戲,大家除了可以跟文福近距離互動外,還有機會得到他的親筆簽名,喜歡張文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活動喔!

=Jang Moon Vok Fans Meeting in Hong Kong=

  •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8日 (日) 18:00
  •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 簽名證換領方式:在10月7日於荷里活廣場消費滿港幣 500 元以上,憑卡或存根換領
  • 簽名證換領日期:10月7日 12:00 起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輝煌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