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善伙跳泫雅、善美新曲展不變的舞蹈實力

善伙(圖片來源:善伙 @Instagram)

善伙 (善花) 以《BABE》、《Gashina》來展現她不變的舞蹈實力。

以演員身份活動中的善伙,在20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她跳泫雅《BABE》與善美《Gashina》的影片,自她退出 Secret 轉型為演員後,就很少能在舞台上看到她的身影,這次她也特地透過兩首歌曲,大秀她多年來累積的舞蹈實力,讓大家看到即使以演技為主,她的舞蹈實力也沒有改變。

公開的影像中,善美與好友在練習室起舞,休閒的服裝一點也不影響她跳舞時散發性感魅力,讓人回想起她 Secret 時期時的舞台魅力,也期待她未來會再度以歌手身份進行活動。

另外,善伙正在出演 KBS《學校2017》,最後來欣賞善伙性感的《BABE》與《Gashina》吧:

 

#한선화(@shh_daily)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20 12:04上午 PDT 張貼

 

#한선화(@shh_daily)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20 12:02上午 PD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善伙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