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奎鐘新曲《HUG ME》MV 預告公開

金奎鐘《HUG ME》MV 預告(圖片來源:《HUG M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Play in Nature Part.2 FOREST》的 Double S 301 成員金奎鐘,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新曲《HUG ME》的 MV 預告。

《HUG ME》歌詞給予那些對人生感到困難與苦惱的人們帶來安慰,在 MV 預告中登場的人物,看似都有一段悲傷的故事,影片最後,金奎鐘唱著一句「HUG ME」給人一種療癒的感覺,背景搭配的溫柔旋律也相當動人。

另外,金奎鐘的全新單曲專輯《Play in Nature Part.2 FOREST》將在10月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