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臉紅的思春期將在28日攜全新專輯回歸

(縮圖) 臉紅的思春期 (圖片來源:Shofar Music)

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透露,臉紅的思春期即將在28日帶著全新迷你專輯《Red Diary Page.1》回歸樂壇。

《Red Diary Page.1》光從專輯名就能感受到臉紅的思春期特有的活潑、甜美,她們這次回歸將以雙主打歌《我要曖昧 (썸 탈꺼야)》、《致我的思春期 (나의 사춘기에게)》進行打歌活動,這次的專輯共收錄線上音源五首、實體專輯限定曲一首,總共六首的歌曲,每首歌曲都有著不同的感性,相信能夠讓樂迷們再一次見證臉紅的思春期的音樂魅力。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全新迷你專輯《Red Diary Page.1》將在9月28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