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孝琳:很多人反對我自立門戶

孝琳《宋恩伊,金淑的姐姐 Radio》 (圖片來源:enews24)

孝琳日前上 SBS 電台節目《宋恩伊,金淑的姐姐 Radio》,透露離開 Starship 自立門戶的感想。

當天孝琳在節目上表示:「其實很多人反對我自立門戶,但我想讓大家聽到更多不一樣的音樂。」主持人金淑問她「應該有很多誘惑吧?」,她說:「並沒有,我就是那種即使碰撞、跌倒也會想辦法重新站起來的個性,就覺得,即使失敗,往後也還有很多不同的路可以走。」

孝琳也表示:「我很想要辦公演或是演唱會,無論是抒情也好、舞曲也好,希望能讓聽眾享受在我的音樂裡。」最近積極嘗試創作的孝琳,被問到是否有人來邀歌,她透露:「之前 Cultwo 哥哥們有來跟我邀歌,不過不是他們自己要唱的,說是要給經紀公司的歌手,不久前昭宥也來跟我說『如果有適合的曲子就給我吧』,跟我邀歌呢。」

最後孝琳也不忘向粉絲們喊話表示:「很抱歉讓大家一直等我,我會努力準備好音樂,盡快與大家見面的。」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