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允浩、昌珉「STATION」預告、概念照

東方神起-允浩、昌珉「STATION」新曲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昌珉將分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 SOLO 單曲《DROP》及《In a Different Life (여정)》,而他們也在近日公開兩首歌曲的「車站預告」及概念照。

允浩的 SOLO 曲《DROP》先前曾在 SMTOWN 演唱會公開,這首歌是 SMP (S.M. Performance) 風格的歌曲,歌詞蘊含了對生活在扭曲的正義與真實中的人們的針砭,以及脫離黑暗的時代,前往更光明的未來的願望。

在預告影片中,允浩在嘗試好幾次之後,終於完整說出:「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允浩,這一站是《DROP》站。各位久等了吧?9月25日,我會用《DROP》和各位見面。」

昌珉的 SOLO 單曲《In a Different Life》是他在退伍後首度發表的作品,這首歌是有著溫暖氣氛的 Acoustic Pop 風格,歌詞由昌珉親自創作,內容表達了對所愛的人們的感謝之意,也包含了將迎接更明亮的未來的訊息。對於等待昌珉回歸的粉絲而言,將會是禮物般的歌曲。

而在預告影片中,昌珉說道:「這一站是昌珉的《In a Different Life》站。結束漫長的旅程之後,為了和各位開始新的旅程而回來了,9月28日,昌珉的《In a Different Life》,請各位多多關注。」

(以上影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另外,允浩、昌珉的 SOLO 單曲《DROP》與《In a Different Life》將分別於25日、2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

內容來源:STATION@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