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抓住我的手》舞蹈版 MV 預告

April《抓住我的手》舞蹈版 MV 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eternity》的 April,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專輯主打歌《抓住我的手 (손을 잡아줘)》的舞蹈版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沒有經過任何剪接,April 成員們穿著白色上衣搭配紅色短裙,整齊劃一地跳出舞蹈動作,散發出她們特有的甜美、活潑,背景搭上輕快、充滿中毒性的旋律,也讓人對 April 的新曲更加期待。

另外,April 的迷你四輯《eternity》將於2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