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東玄,正珉,珉玗,光旻(來源:Boy Friend@FB)(圖片來源:BOYFRIEND@Facebook)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過多家韓國媒體表示,BOYFRIEND 成員東玄、正珉、珉玗、光旻確定出演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

2011年出道的 BOYFRIEND 以《I’ll be there (내가 갈게)》、《JANUS (야누스)》、《WITCH》等歌曲受到喜愛,在日本也相當活躍,但他們2016年發行五週年紀念單曲《To my Bestfriend (약속할게)》後,時隔一年多才再次發行新作,讓不少人認為 Starship Ent. 冷落了 BOYFRIEND,如今要站上《THE UNIT》舞台,更是讓許多粉絲感到心疼。

另外,《THE UNIT》將於10月28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體育京鄉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