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斗俊、尹邵熙友情客串《今生是第一次》

斗俊、尹邵熙客串《今生是第一次》(本文圖片來源:tvN)

HIGHLIGHT 斗俊與演員尹邵熙為 tvN 全新月火劇《今生是第一次》友情客串,劇照搶先公開。

斗俊、尹邵熙這次客串是為《一起吃飯吧》的朴俊和導演義氣相挺,兩人曾在該劇分別飾演「好鄰居」具大英、尹真兒一角,憑著活潑生動的演技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這次攜手客串《今生是第一次》,想必將為劇帶來不少亮點,製作組方面也表示:「很感謝友情客串的斗俊、尹邵熙,兩人的熱情演出拍出了很棒的名場面,值得期待。」

斗俊客串《今生是第一次》尹邵熙客串《今生是第一次》

另外,《今生是第一次》講述羨慕有家的蝸牛流浪女孩尹智好,與房奴房東南世熙同住在一個屋簷,所展開一段「30代未婚青春」的愛情故事,預計接檔《Argon》於10月9日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