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恩光個人單曲《One Day》MV 公開

恩光《One Day》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BTOB 成員恩光今天 (19日) 透過音樂企劃「Piece of BTOB」發行個人單曲專輯,並公開由模特演員 Kim Jin Kyung、Lee Ho Yeon (이호연) 主演的主打歌《One Day (이제 겨우 하루,前譯:現在勉強度過一天)》MV。

《One Day》是描述分手時比起痛苦,更覺得抱歉的情感。抒情、大器的旋律配合恩光充滿感情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同身受,真的相當好聽呢!而除了《One Day》之外,專輯中還收錄另一首抒情歌《那時 (그때)》,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恩光的美妙歌聲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首歌吧!

《One Day (이제 겨우 하루)》

《那時 (그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n0TMPA-D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ALL THE KPOP@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