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LYn、The One 來台宣傳平昌冬奧!

LYn、The One@「2018平昌!江原道之日」(現場攝影:Kpopn 的海參)(現場攝影:Kpopn 的海參)

韓國觀光公社與江原道為宣傳2018年將在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會,特地來台舉辦「2018平昌!江原道之日」的活動,並邀請實力派歌手 LYn、The One 來台助陣!

除此之外,江原道知事崔文洵也親自來台宣傳,表示:「江原道冬季擁有美不勝收的雪景,同時也是《太陽的後裔》、《鬼怪》等熱門韓劇取景地。」,大力推銷江原道特色。LYn 和 The One 也提起對江原道的印象,就是優美的山川和滿滿人情味,充滿著休閒、愜意的氛圍。

另外,「2018平昌!江原道之日」將從17日開始至19日,在台北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提供江原道旅遊資訊、滑雪 VR 體驗、拍照區、冬季奧運體驗等體驗活動。

  • 更多「2018平昌!江原道之日」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