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珍京出演恩光新曲 MV,預告公開

Kim Jin Kyung@恩光《One Day》預告截圖(圖片來源:《One Day》預告截圖)

BTOB 成員恩光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官方 YouTube 頻道今天 (18日) 公開主打歌《One Day (이제 겨우 하루,前譯:現在勉強度過一天)》MV 預告。

MV 邀請模特演員 Kim Jin Kyung 出演,飾演醫生的她和病人墜入愛河,有甜蜜的一幕但也有 Kim Jin Kyung 在車上痛哭的樣子。最後,在兩人對視的畫面中,慢慢響起了恩光的歌聲,沉靜氛圍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恩光的個人單曲專輯將於19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