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水晶男孩《SOMETHING SPECIAL》海報

水晶男孩《SOMETHING SPECIAL》海報(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回歸在即的水晶男孩,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五張正規專輯《ANOTHER LIGHT》的主打歌《SOMETHING SPECIAL (특별해)》海報。

YG Entertainment 表示,《ANOTHER LIGHT》代表水晶男孩將跨越一世代偶像的框架,在音樂上帶來不同色彩和光芒的新作品。主打歌《SOMETHING SPECIAL》擁有輕快曲調,歌詞則是表達對戀人的心意,相信會是首相當甜蜜的作品。

另外,水晶男孩的正規五輯《ANOTHER LIGHT》將於2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海報吧!

水晶男孩《SOMETHING SPECIAL》海報(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